芥末◎月光黑云

喜欢后室和ぺぽよ_PEPOYO的电脑用户(有时可能会手机在线)随时会亖(本人有低血糖)

殷红X慕清寒



看前须知:

写的文章很差劲…可能会创亖人…

   

慕说过:“认识殷殷之前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.”…她甚至尝试过去重庆找殷 ,(泪目)所以我来写同人文啦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到了重庆后,看见了殷红,内心十分激动,偷偷跟着殷(她很开心,只是内心戏不敢上前…可能是太喜欢了吧…)跟到了殷的家门口…殷并没有发现慕跟着他到了自己家中   慕给殷发了一条消息“开门  ~门外有惊喜”

(殷打开了门)(慕扑了上去)(两个人就在这感情形式的打闹中玩了一会)(?(感觉严重脱离原设😨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由于殷殷会做饭…慕不太会做饭,所以产生了殷在厨房里做饭慕在旁边帮忙的和谐画面…看起来好温馨不是吗?(自我感觉有点像情侣之间的普通日常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饭过后…因为时间太晚  殷妈同意慕和殷睡一晚上…(上床后请自行想象)(最主要的是怕过不了审核…还被禁封)







(怎么感觉400多字…字数和容量还是这么少?)









我写的都是什么鬼?有点严重的co…被创了的话…十分抱歉


评论(1)
热度(10)
©芥末◎月光黑云 | Powered by LOFTER